1/24超忙的一天
上午進新貨,一整天都忙新商品
順便把工作室也做環境整理
我的空檔坐下休息時間就是回到電腦前處理其他工作
今天就是整個忙 晚上還加班修圖
慘的事 工作室竟然被從天而降的貓給毀了
毀了我乾淨的工作室
壞了我的天花板
那隻貓到底是怎麼上去的
竟然可以闖到我的工作室去

嘉賢跟鈺茜幫我趕了貓
在我的工作室裡一直對我說
旭淋...你還是別進來...
當我走進我的工作室
我只差沒昏倒
天啊.....我的BABY鞋區全亂了
整個櫃子都倒了
我的天啊 邊收拾..我都想哭了
今天忙了一整天 沒想到被從天而降的貓給毀了
是上帝要派"招財貓"給我嗎?!
不然怎會來個從天而降
搞不懂 那隻貓是怎麼跑進來的
實在無解啊!!
22

33

44


(原發表時間為Jan 24 Mon 2011 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