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1 小酷龍手作禮盒部落格搬新家嘍!!
陸續會將之前發表的文章與作品轉載於此專屬部落格,請大家再多加支持,感恩!!!


       1  

我很幸運我擁有堅持
我很幸運我的堅持看到各處的幸福
我沒有魔法,但我追逐可以幸福的事物
我愛玩盒,也有出版社找過我出作品集
但我總認為,設計商業化後,是沒有資格擁有作品集,沒有出書的資格

我製作禮盒以來,都是站著工作的
我擁有美麗的原木工作台
工作室裡永遠只會放著古典音樂
工作時我需要寧靜,需要想法,需要手感
當我製作好送出每個禮盒到客戶手裡
我聽到的都是幸福的讚美
俗氣的商業作品,但送到每個收禮者手裡
那份俗氣卻自然的化為幸福與感動
我愛我的堅持,或許我是金牛座的關係
或許在這裡我賺不到什麼錢
但我富有的是來自各路人給的幸福
我不是魔法師,卻會百變禮盒
謝謝一路陪伴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客戶們
我不聰明也學不會變通,但我用心傾聽你、妳分享的每個故事
因為看到你幸福,我也會快樂,不管你是誰,我永遠在這裡"聽你說"

每個禮盒都有當下設計的想法
當我努力罰站的設計出每個禮盒時,我從不偷懶
想偷懶就不會選擇"站"的工作了


2

 

 

 

3456

 

7

8    

滿月禮盒內容物實物(除了心意滿滿之外,商品也滿滿哦)

9

 

10

 

11

 

12  




搭配手工訂製鞋

13

 

14

 

別不相信,我們每個送出的禮盒,都是滿滿滿商品!!

15

 

15-1

 

最後的外包裝....還沒完...我們還有更棒的手提袋哦!!
附卡片與baby腳印卡各一張...讓您的禮盒不只是單純禮盒,它可以成為孩子們的紀念盒子!!

16



(原發表時間為 May 13 Fri 2011 12:5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