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
1.是否開放加盟~
目前禮盒還是自己跑單接單,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你成為我的接單高手,景氣低氣壓,有錢大家一起賺吧!

2.小額創業~
如有人需要,我會幫助你們入門!
以上回覆大家想問的,如有需要更詳細再密訊給我吧!


此消息一放上FB社團裡,一一接到需求的成員們來詳問

我很驚訝這些人數,也更讓我覺得除了賺錢以外似乎有些責任在這一塊上

我告訴他們先找到方向,先了解市場,認為有信心在這一塊上時,再回頭說

創業,必竟這一行不是他們原先上手的行業。我雖然做手作禮盒,但配件商品

部份我也需要找合宜的工廠,從拍賣網站看大眾商品、比價、了解別人經營模式

我自己走入這行的基層,自行到中國大陸看貨批貨,了解每個檔口的批貨方式,了解

寫字樓裡的看版訂貨的遊戲規則,如果沒走過就不會堅持在這行裡這麼多年,因為那

堅持的部份,是花心力換來的,而成果就是最棒的掌聲。

我要小額創業的朋友們,想清楚後再進來上手這樣的工作,才不會冒然的只學會到"挫折"

希望有錢大家一起賺,記得先學會"迷戀"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l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